叶慕汐

杂食,啥都吃

你好,展信悦【记梗】

【友情向/亲情向/恋人向随机】【cp混乱,相互独立】【本人严重杂食,请小心食用】【大概都是刀和玻璃渣】【叶修cp混乱,攻受不定】

【喻黄】
少天,我们终于替魏队拿到冠军了
(谢谢你原谅我让魏队遗憾离开)

队长,我们赢啦赢啦赢啦 我们蓝雨也是冠军队啦 我就说蓝雨是最强的 这下老叶没法嘲笑我们啦 队长,你没看到张佳乐的表情,哈哈哈哈
(队长,你不是吊车尾,从来都不是
队长,对不起)

【双叶】
混账哥哥,你回不回家?你到底回不回来?
你不回来也挺好,零花钱、零食我都能拿双份。
(哥,你回来吧,爸妈想你,小点,想你,我,我也想你。你回家好不好)

【伞修】
沐秋,哥又拿冠军了。37连胜,给你留个超越的机会。
(沐秋,一叶之秋都找到新的神枪搭档了,我去哪能再遇到一个你啊? 沐秋,南山冷,回来吧)

【方王】
小队长,你就一点都不想我吗Ծ‸Ծ
(小队长,这些年辛苦了,对不起,留下你一个人面对这一切,我的小队长,长大了)

想你做什么,你都已经跑了
(士谦,其实我,也想你了,你为什么不回来看看我)

【韩叶】
叶修,你居然跑去抢boss,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
(你,还会回来吧)

呦,老韩,哥抢boss怎么了?照样虐你们霸图
(放心,休息一年,我会回来)

评论(1)

热度(21)